2010/01/05

NZ-Travel-Skydive

Dec. 20, 2009

Taupo是紐西蘭極限活動最便宜的地方,
跳傘、高空彈跳、Jetboat....什麼活動都有,
Skydive「高空跳傘」在我5月時,
曾跟包奇異果的朋友約好要一起跳,
只可惜天公不作美而取消,
但高空跳傘是我個人認為來紐西蘭一定要做的事,
為什麼?

第一:便宜。
第二:安全。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風景美。

在Taupo有三家跳傘公司,
選了之前來過的同一家,
今天天氣好到不行,
看來我的跳傘行程終於可以實現了。


換裝行程就不多說,今天的飛機是粉紅色的,
流星在一旁鬼叫說希望她的教練是個帥哥,
我覺得教練是個熟手比較重要。


上了飛機後,整個機艙共14個人,
(駕駛員、教練*5、跳傘者*5、攝影師*3)
為了紀念一生只會跳一次的回憶,
所以有的人會多花錢請攝影師陪跳,
我就是其中之一。

在飛機上其實蠻沉默的,
不像在平地上那樣鬼叫、拍照,
可能是緊張的關係吧!


到了15000英呎的高度後,打開機艙門,
其實也沒有什麼考慮的空檔,
因為你是跟教練緊緊綁在一起,
他就直接帶著你一起「跳機」。


整個過程,只有在被"丟"出去飛機的那一刻最刺激,
那一瞬間,心中只有「爽」!!!


開始幾秒,教練會希望你把手放在胸前的背帶上,
之後會拍你肩膀表示你可以自由活動你的手,
但腳還是要像「香蕉」一樣彎曲向上。


享受自由落體的時間大約有60秒,
在這段期間不時的看鏡頭、看風景,
就算臉已經被吹的變型,還是要擺個帥氣的pose。


60秒過後,就會開啟降落傘,
這時攝影師也早早離我們而去,
剩我跟教練在空中擺盪。

教練在一旁就會告訴你哪邊是什麼山、什麼河、什麼地方……,
也是你可以好好欣賞風景的時刻。


從報到到結束,整個過程不超過2小時,
從上飛機到回到土地上,整個過程不超過20分鐘,
15000跳傘加攝影共 $481元,
問我值不值得……



我會回答:



我還想再跳一次!


謝謝我的教練:DAMO M ~~~~~

8 則留言:

lo19 提到...

是同一家同一家~~
好好玩喔~~

匿名 提到...

台幣481元?

Ray 提到...

台幣481元的話……

我可能一次給它跳個10次先吧!

S小姐 提到...

比Queenstown便宜好多喔~~~~

P 提到...

不然你一直嚷嚷便宜。

R 提到...

To S小姐:
因為你是貴婦,我是背包客!

To P:
貴一點的可以到6XX元……

Dunk 提到...

好屌啊~范帥!
回台後,看您在101頂樓的表現了!
對了!在下無法與你在新加坡相隨拉~
祝您玩的愉快~
話說,新加坡有很多南島美食..^q^

RaY 提到...

年紀大了,這種活動玩一次就好……

101頂樓,留給你去征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