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不見了!匯票不見了!

距離出發NZ的日子,剩不到一個禮拜,
沒想到最後一周,我的紐幣匯票不知跑去哪了……

從抽中 NZ working holiday 後,就陸續存錢、兌換紐幣,
因為即將出發,所以麻煩在第一銀行工作的表哥,
幫我把紐幣換成匯票,
等我到了紐西蘭後,
再把匯票直接存入當地銀行,
避免帶太多現金在身上。

從上周四寄出,到今天都還沒收到,
原來銀行幫忙寄東西的經辦小姐,沒有用掛號,只寄限時,
所以我的紐幣匯票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真是天兵一個!

也因為這個緣故,所以要上台北一趟,
要去法院、登報辦掛失止付,
然後半年後,這筆錢才會回到我的戶頭。

為了讓自己不那麼 sad,
往好處想是現在紐幣跌,所以現在換比較便宜;
沒去過法院,所以去參觀一下;
反正錢沒有不見就好了,只是暫時被凍結。

熊熊少了我的備用金,只好先跟老媽借錢,
今天直接去兆豐銀行換紐幣現金,
這些錢只好等半年後再還給老媽了。

真的是 BAD DAY......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銀也應該要負些甚麼責任~
半年~好久...,
萬一人家是急需用,怎麼辦?

不過你傻人有傻福,開心點吧~

匿名 提到...

誰是傻人呀…
看開一點就沒事了。

至於那個天兵經辦小姐,
就讓她自生自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