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Work in Trevelyan's

Mar. 20,21, 2009

工作了兩天,目前是在Te Puke這個地方一家奇異果場工作,叫作 trevelyan's 。得到這份工作還蠻開心的,之前去應徵的幾家,都叫我們等通知,因為其實奇異果季才剛開始,但人手還不需要那麼多,大約到四月初才會大量的需要人力。

我共應徵了 EastPack、Trevelyan's、Seeka、Satara 四家,那時有兩家有晚班的工作,但我拒絕了;另兩家等候補。很幸運的前天Trevelyan's打電話來問我們可不可以上班,可能是剛好原本要來的人沒來,所以就叫我們去。

但我們共14個人去投履歷,只有4個缺,所以其他伙伴目前還是沒有工作。我想四月初Te Puke這個奇異果鎮就會陸陸續續需要很多人。


日班從 7:30AM ~ 5:00PM,
早上、下午各休息15分鐘,午餐休息30分鐘。

因為我們沒車,所以公司有交通車接我們上下班,
每天7點要到鎮上的 ANZ Bank 等車,
我們大概6點40分出門,
一早圍著圍巾出門、回來脫掉剩一件短T,
一天過完春夏秋冬。

工作內容就是包裝奇異果,
這兩天包裝的都是黃金奇異果,
但每一顆都很硬,好像要放一個月才能吃的樣子。

工作不難、站久了肩膀有點酸,
而塵土、毛屑有點多,
因為奇異果採完後沒有洗,
在運送盤上滾動會有些灰塵,
下班後,鼻孔都黑黑的……。


這份工作,沒意外我應該會做到5月,
等 Stacey 從北島 Bay of Islands來找我,
再一起下南島玩吧!

=====================================

在紐西蘭吃的東西蠻多,但最經濟又實惠的方式,
莫過於自己煮……!


因為跟香港女孩一起住,發現她們真的蠻會料理食物,
每天偷學一點,不知不覺也練就了一身功夫!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時間多,可以慢慢研究、料理,
本來是想來紐西蘭看會不會變瘦,
我想不要變胖我就很高興了!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 .... 給我跟好不好!!..

匿名 提到...

我要跟香港女孩兒 交配 哈哈哈 你南部的同學 嘿嘿!!

匿名 提到...

上面那個是我留的 你應該也知道 KH

匿名 提到...

沒事分這麼多篇留言幹嘛……

這麼A我怎麼介紹給你認識!!

匿名 提到...

表示我每一篇都有看啊!! 我沒有想認識ㄟ 我只想交配 KH

匿名 提到...

早知道你帶姐姐去就不用煩惱吃的了
哈哈

匿名 提到...

你會把我的旅費吃完吧!

匿名 提到...

娘的你上班後就怠惰了喔!!!還不更新!!!

匿名 提到...

你好~想請教一下~這四間奇異果廠到TEPUKE後,要怎麼到呢?我們自已有車,但不知地址是多少~疑惑

r 提到...

Trevelyan:
310 No 1 Rd RD2 Te Puke
在鎮上唯一一家BBH-Hairy Berry那條路直走進去就看到了。

EastPack:
40 Quarry Road Te Puke
從Tauranga進Te Puke,看到Quarry Rd右轉,很快就到了。

Satara:
Washer Road, Te Puke

Seeka:
No3 Road, Te Pu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