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Ready to Go

即將要出發了,
準備了一個行李箱、一個後背包、一個小背包,
這三個行囊裝滿了未來一年的物品。

許多人問我緊不緊張、興不興奮,
剛開始抽中、準備的時候,還茫茫然的不知所措,
上網搜尋資料、看背包前輩的資訊,
久而久之,好像自己也身經百戰了,
只是欠缺真實行動而已。

這幾天,陸陸續續與親人、朋友、同事吃飯,
收到了許多祝福,請大家放心,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今天11:25am的國泰航空,在香港轉機,
預計紐西蘭時間 3/9 7:30am抵達奧克蘭機場。

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想藉由網路的發達,其實我都還在你們的身邊的。

Goodbye my dear friends ~~~

see you sooooooon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這個時間你現在應該在上網吧?
還是在調時差?
我以後有空會常來看你的~
夠意思吧qq
加油喔!

匿名 提到...

sorry i can't type chinese.
thanks a lot anyway.
but who u ar. se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