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New Place

Mar. 16, 2009

今天一早回到了Te Puke,
下午去另一個kiwifruit packing house試試,
填完資料後,還幫我們建員工編號,
在這邊的打卡方式是用指紋辨識,
害我還擔心沒辦法建檔……。


整個用完後,我們一直以為被錄取了,
沒想到後來還是告知要等。

來到New Zealand一個禮拜了,
熊熊發覺錢花得好兇,
明天還是先去找一個night shfit的工作好了。

起碼比較安心。

===============================

Mar. 17, 2009

今天是我們一大群台灣人要分開的日子,
因為目前住的Backpackers一天就要25元,
(Hairy Berry Backpackers,極不建議來這家住,又貴又不好)
而且工作還沒有著落,一直耗在這也不是辦法,
所以有的人要先去玩、有的人要去辦paper work;
而我決定先留在這,再去投幾家packing house,
看看還沒有沒缺。

早上下起雨,跟在Tauranga認識的香港女孩約了要去看房子,
NZD$95/per week (include internet),
房客目前有兩個香港女孩、兩個台灣女孩,
再加上我和TONY,共六位。

決定先住下來,一來可以省backpackers的錢、
二來可以省吃飯的錢(因為都自己煮)。

下午本來是想去別家包裝場看是否有缺,
但剛搬過來,所以就先大超市買些用品、和食材。

兩位香港女孩 Adele、Sharen來紐西蘭快半年,
買了一部二手車,因此可以開她們的車去逛逛,
今天就由我開車去附近比較大的market買東西。

在紐西蘭開車完全是不一樣的體驗,
駕駛座在右邊,開車車道在左邊,
一開始會有點不習慣,會把雨刷當成方向燈,
畢竟已經習慣台灣的開車方式,
我想作完奇異果的工作後,要開始旅遊的時候,
就會買一台車到處玩,
在紐西蘭沒有車,是蠻不方便的。

今天把住的事情搞定,明天去找工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趕快把錢花光 就回來了啦 不要老是待在那種只有牧羊女跟彌猴桃的地方啦 沒有工業就算了 都不知道有沒有色情工業 哈哈 KH
ㄟ 你這張照片 有肚子ㄟ 怎麼回事啊 ??

黑... 提到...

看來你過的挺好的喔~
你弄的東西能吃嗎?
哈哈

RaY 提到...

從香港人那偷學了一點,
不然就煎牛排、烤羊排……

我覺得我一定會變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