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NZ-Travel-Maori Village

Dec. 18, 2009

結束了Coromandel之旅,直接殺到Rotorua,
參加晚上的毛利秀。

之前在包奇異果的時候,
曾到這個毛利文化重鎮玩過,
當初參加的是三合一行程:纜車、溫泉、毛利秀
那時的毛利秀只能說看得很不盡興,
這次直接參加朋友推薦Tamaki Maori Village,
除了有精采的毛利文化外,
還有當地hangi buffet吃到飽。


一開始搭接駁車到表演會場,
迎接而來的表演就是毛利人與外來人的第一次接觸,
用兇狠、誇張的表情嚇唬外來人,
無惡意後,再用摩鼻子來示好交朋友。


之後就是介紹他們的生活、食物、衣著等等,
深入了解當地毛利人的文化。


之後進了一個室內表演會場,
看他們唱歌、跳舞、耍花球 @@"...


整個表演、文化介紹完畢之後,
就是我最最最最最期待的buffet,
背包客省吃儉用,
當有這種buffet吃到飽的時候,
總是不會客氣吃個兩、三盤。


吃飽喝足後,逛逛其他的紀念品店,
就是回程的時候了。

在回程的車上,司機還會要各個國家的人唱自己國家的歌曲,
本人生性害羞,幸好還有其他的台灣遊客,
唱了一首"茉莉花",整個感覺好窩心呀!!
回台後,黑姐快點幫我約人唱歌吧!

P.S Tour票價為$100,我請當晚住的Rotorua Central Backpackers代訂只要$85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才要說,你沒回來,我都沒歌唱。

RaY 提到...

快點預約吧!

匿名 提到...

這麼急著唱?
那就你回國那週末唱吧!

Ray 提到...

黑姐做事果然快狠準!

大家都有空嗎?

匿名 提到...

沒記錯你應該是一月的最後一週回來吧?

我問問大家先。

R 提到...

沒錯,26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