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NZ-Travel-Auckland


Dec. 17,2009
流星抵達紐西蘭的第一天,
簡單的排排奧克蘭的行程,
老實說,我並沒有很喜歡奧克蘭這個城市,
整個城市太繁忙,沒有紐西蘭的感覺。


一早先到Mt Eden伊甸山,
這裡是個可以俯看奧克蘭的好地方,
除了整個海港外,還可以看到港灣大橋、SkyTower。


Mt Eden是奧克蘭最高的火山錐,
深達50公尺的火山坑引人著目。

我猜想應該都是死火山了,
不然應該不會有這麼多的遊客;
老爺爺和老奶奶還無視於一旁豎立「請勿跨越」的標示,
跑進火山坑……


之後到奧克蘭市中心逛逛、
吃了我覺得很好吃的頂好燒臘飯、
登上SkyTower看風景。


雖然說SkyTower天空塔是南半球最高的建築物,
但我覺得其實好像沒有那個價值,
因為隨處一座高山,都可以免費享受這裡的風景,
何必還要花錢去看呢?
只能說有點被騙的感覺……。


離開市中心後,前往帕內爾玫瑰花園,
種植了各種顏色的玫瑰、各式花草。


坐在公園座椅上,除了太陽太大外,
好像沒有什麼可以煩憂的事了。


之後去看了兩個教堂:
聖瑪莉教堂、聖三一大教堂,
兩座教堂各有各的特色,
一個感覺很溫馨、很平靜,
一個感覺很氣派、很大器。


教堂內的彩色玻璃窗都很可愛,
其實我分不太出來有啥差別……


奧克蘭簡單的逛逛了,就開車前往Coromandal,
它還是一個不吸引我的城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