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Goodbye~~ New Zealand


中午11:50的班機飛新加坡,
即將結束在紐西蘭流浪321天的日子,
這十個多月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帶給我的回憶卻是滿滿的。


我會記得在這遇到的人,
是你們讓我的豐富了我的人生。

我不會忘了在這做過的事,
讓我知道沒有什麼不可能。

我會懷念這裡的物,
雖然那些美景帶不回來,
但已經有一幅圖片在我腦中了。

Goodbye ~~ New Zealand ~~

再見了!

9 則留言:

布 提到...

飛機快飛了.你還在上網??

死定了你!

匿名 提到...

終於捨得回來了ㄚ.....
超羨幕的呀
純2,,,

Ray 提到...

回來啦!! I miss you guys ~~~

金金金 提到...

恭喜啊!

north 提到...

看著看著,你居然就回來了欸!
一年就這樣過啦!

p 提到...

我猜你回台後又會荒廢網誌了吧!!

RaY 提到...

一年真的很快,也錯過了不少事!
我會慢慢補回來的。

至於網誌……,等我有閒有時間再慢慢龜速補吧……!!

匿名 提到...

恭喜,
你家的仙草甘茶列入我妹的優質名單了!

匿名 提到...

你好哦!

我叫Jaseley,是马来西亚人,正计划九月去NZ,但听说这个时候最难找工作,所以想问问你有没有留下之前打工时的联络方式或心得可以分享的?

请加我MSN或Facebook好吗?拜托了!
电邮:antzpeas@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