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Recive my Ring


June 16, 2009

今天待在BBH裡,休息一下,
順便規劃接下來的行程,
明天打算往南開始玩,
預計玩到皇后鎮時,我找看看有沒有工作,
Stacey就在附近滑雪玩樂、等回台灣。

晚上約了Ashlee、Amanda來吃飯,
順便拿我的戒子,小小的一個戒子,
盒子不知道這麼大用來幹嘛……

載上手上那一刻,感覺自己就是魔戒的主人!
(雖然不同款……)
等賺點錢有機會再去血拼別款!


8 則留言:

金金金 提到...

突然覺得Stacey小姐....在最近的文章曝光量激增的感覺。。
真的只是我的感覺而已!!

RaY 提到...

哈!我的旅伴囉!
沒其他人好寫……

匿名 提到...

我要大大的魔戒...@@

一姐

流星 提到...

哇~很好看ㄟ!!
戒子~很讚喔^^

R 提到...

好好存錢吧!!

匿名 提到...

你要好好存錢...
回來時帶給我丫...^^

一姐

匿名 提到...

我要你的房子 車子 女人!!

Ray 提到...

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