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The Lord of The Rings


June 13, 2009

今天要往回走,一早到Nelson當地的市集逛,
有人賣菜、水果、衣服、手工藝品、……
有點類似跳蚤市場的感覺,
只是賣的都是新的、或自製的。

逛完後我們又去爬山……

這應該算是Nelson當地的公園,
山不高,爬上頂約25分鐘,
特別的地方是它是Centre of NZ,
紐西蘭的中心地標。


在Nelson這個城市,還有一個要去的地方:
「Jens Hansen」
它是一家珠寶店,因為設計魔戒而出名,
價位從三位數到五位數不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有"貢獻",
加上Stacey順便先看一下她的婚戒,
所以店員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
還拿出拍攝電影魔戒的戒子給我們看,
原來拍攝時,會因場景或角色不同,
而有不同的尺寸。


我挑選了一個簡單款式的銀戒,因為沒有我的size,
所以店家要幫我打一個新的,再郵寄給我!
留了在基督城朋友家的地址,
等我回去在拿。

結束在Nelson的血拼後,
開車往南走到Nelson Lakes Nation Park,
有一個Lake Rotoiti冰河湖,
只能說超美!!


遠方的雪山,倒影在湖面上,
鴨子悠閒的在湖上戲水,
遠離城囂真的覺得很舒服。

在這個美景之下,唯一的不速之客就是沙蠅,
沙蠅就像是蒼蠅一樣,會跟在你身邊繞,
被咬到會有紅腫,所以我們並沒有待很久,
還是趕緊上車比較安全。


晚上回到Kaikoura,住在Bad Jelly BBH,
這間的房間不多,沒想到居然只有我們兩個住,
看來淡季和旺季真的差很多,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樣的,
感覺整個旅館被包下來,
可以很放心的敷我的火山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