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Kayaking in a raing day


June 12, 2009

今天參加一個tour(NZD$145),
是在Abel Tasman National Park一日遊,
簡單的來說,就是搭水上計程車到國家公園後,
上午走山間小徑,下午划小艇。

早上七點多,tour公司來BBH載我們,
還問我們是不是真的要參加,
因為我們好像是「唯二」參加的人。


其實這幾天天氣都陰陰的,有時還會下雨,
讓我不禁覺得自己是不是雨神,
為啥每次出遊的天氣都不是很理想。

開了一個小時的車,來到了Abel Tasman,
這裡是一個國家公園,
著名的是有很漂亮的沙灘、
kayaking的時候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色,
但我想這種天氣,只要不下雨我就很高興了。

一開始我們先搭乘Water Taxi(水上計程車),
在海上看一些野生鳥群、海豹……,
司機也介紹生態、環境等等,
之後就把我們放在一個沙灘上,
叫我兩個半小時後走到山的另一頭,他會再來接我們。


我心中不禁OS:也沒有留電話給我們,
如果沒有在時間內走到的話,該怎麼辦?

這裡的山路還蠻好走的,
高低起伏並不會很大,
所以走起來並沒有很喘;
一邊走track,一邊看海景,
天氣涼涼的,走得還蠻輕鬆。

比我們預計的時間提早半小時抵達目的地,
在海灘上閒晃、盪鞦韆,這一路走來沒其他人,
真的還蠻有落入荒島的fu。


等water taxi來接我們後,船上多了教練和兩艘小艇,
載我們到另一個沙灘吃完中餐後,
就開始下午的kayaking(划獨木舟)行程。
(其實我不太知道是不是叫獨木舟)

沒想到這時就開始下起雨,
在划的這兩個多小時裡沒有停過……
這是我第一次kayaking,在冷冷的雨天,
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呀!!


一路上教練會跟在身邊,
冬天真的是淡季,如果我和Stacey沒參加的話,
那他就不用上班、放假一天。

Kayak其實是一項蠻悠閒的運動,
可以慢慢划、一邊賞景,
但手臂會蠻酸的,是個瘦蝴蝶袖的好方法。

整天下來,還蠻充實的,
也難怪晚上睡得特別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