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Day Tour in AKAROA

May. 30, 2009

今天和Stacey、Amada、Ashlee去Akaroa玩,
Akaroa位在Christchurch約1個多小時車程的地方,
因為曾是法國殖民地的Akaroa,
所以有法國小鎮的稱號。

一路經過蜿蜒的山路後,看到了這幅美景,
讓我一度以為是圖畫……


抵達法國小鎮後,這邊最出名的活動就是坐船出海,
出海看海洋生物……
但我們今天就純粹的參觀小鎮而已,
不打算參加任何tour。


中餐我們決定在這邊最出名的Fish Shop解決,
只能說名氣大於實際!

份量夠大到是真的。


一整個下午就在這閒晃,不過我真的感覺不到法國的氣息,
可能我也沒去過法國,所以沒啥fu....
街上的商家、路名,有的是以法文標示,
但其實紀念品店賣的東西也差不多。


我個人還蠻喜歡在半路看到的景色,
真的美的像一幅畫,但這個Akaroa小鎮,
其實不太吸引我……

可能期望太大了吧!

12 則留言:

p 提到...

紐西蘭真的好大自然好舒服的感覺,
感覺這輩子應該要去過一次才行...

RaY 提到...

恩!你應該來走走的……

匿名 提到...

紐西蘭真的好大自然好舒服的感覺,
感覺這輩子應該要去過一次才行..恩!
你應該來走走的…

p 提到...

重複一次的意思是?覺得這兩段可以串連在一起嗎?

RaY 提到...

有殺氣……

p 提到...

你誤會了!我很平靜啊~只是覺得好奇。

匿名 提到...

因為它的朋友有很多很無聊!!!

不想失去他的姐姐 提到...

葉cc離職會不會飛去你身邊呀?!

RaY 提到...

maybe他會過來玩吧!

但前提是他股票有賺……

Lancy 提到...

哈~~姐姐真的很關心你唷~~
還叫我們也要來給你關心一下^___^
不過你看起來真的過的很消遙ㄇㄟ~~
不錯喔XD~~

RaY 提到...

ㄏㄏ!多謝關心啦!

記得幫我叫麗芳把滿月油飯寄來紐西蘭。

Lancy 提到...

那你記得要把禮金寄回來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