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I'm in Queenstown


我在Queenstown(皇后鎮),
上面那張圖是這幾天的天氣預報,
但以我在紐西蘭待了三個多月的經驗,
天氣預報看看就好,因為其實不太準。

結束了在北島奇異果廠後,旅行了一段時間,
只能說錢花的很快,
現在住在皇后鎮的一家BBH,
有網路,但只在餐聽,油煙味很重、而且網路速度不快。

這周五開始,會有Winter Festival,
也就是正式宣告冬天來臨,
到時就是滑雪、渡假的聖地,
也希望到時我的工作會有著落!

這幾天就隨處逛逛,順便找房子,
因為住在BBH很貴,可能旅行花太兇,
所以現在要開始省一點了。

報告完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go2.tw/1trr
幫我投個票  謝謝你喔!!


幫打個廣告 寫一篇上你的blog幫我打打吧

Edward 提到...

Ray同學,雖然你不給我網址但我還是自己找上門了,嘿嘿嘿

你的網誌完全就是讓我刮目相看耶,沒想到你寫那麼久了,而且一整個豐富有看頭。更屌的是你竟然用英文寫電影心得,也太強了吧~小弟真是佩服萬分.......囧rz

Anyway,祝你在Queenstown順利找到工作啦~我偶爾會上來看的xdd

Ray 提到...

To Edward:
居然被你找到了 ==.==
現在在The REES作housekeeping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