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遊記】京阪 :後記


花了三個月的時間,總算把五天的行程完整的記錄完畢。這次的遊記會記錄的這麼詳盡,主要是因為「取之於網路、用之於網路」,除了黑姐借我的旅遊書外,網路的資源就是完成我當背包客的一大功臣。

除了背包客棧可以得到很多有用的資訊,還有前人們的遊記,搭配圖文的說明能更清楚各細節。

剛開始寫的時候,還蠻有fu的,到後來有點懶…,就慢慢寫;國文造詣沒有很好,就多放點圖,總算把這個作業完成!下次出去玩,還會不會有那麼詳盡的遊記,我也不知道,也許當我又心血來潮的時候吧…!


【行程總整理】

【遊記】京阪 Day 1:出發

【遊記】京阪 Day 1:電鐵初體驗

【遊記】京阪 Day 1:浪花橫丁美食-北極星蛋包飯

【遊記】京阪 Day 1:出航 - 聖瑪麗亞號

【遊記】京阪 Day 1:好多魚 - 海遊館

【遊記】京阪 Day 1:WTC展望台

【遊記】京阪 Day 1:道頓堀極樂商店街-大阪燒

【遊記】京阪 Day 1:宿 - Hotel Okuuchi

【遊記】京阪 Day 2:大阪城 - 天守閣、西之丸庭園

【遊記】京阪 Day 2:血拼第一站 - Blossom Outlet

【遊記】京阪 Day 2:插曲 - 買奶粉

【遊記】京阪 Day 2:通天閣

【遊記】京阪 Day 2:揮霍後的寒酸...

【遊記】京阪 Day 2:落湯雞 - 梅田空中展望台

【遊記】京阪 Day 2:滝見小路

【遊記】京阪 Day 3:搭著JR出發

【遊記】京阪 Day 3:金光閃閃 - 金閣寺

【遊記】京阪 Day 3:地板吱吱響 - 二条城

【遊記】京阪 Day 3:良緣祈願 - 地主神社

【遊記】京阪 Day 3:木頭舞台 - 清水寺

【遊記】京阪 Day 3:喫茶 - 花見小路

【遊記】京阪 Day 3:免費的觀景台 - 京都車站

【遊記】京阪 Day 3:迷路初體驗

【遊記】京阪 Day 4:環球影城

【遊記】京阪 Day 4:風風亭燒肉

【遊記】京阪 Day 5:難波神社

【遊記】京阪 Day 5:美國村

【遊記】京阪 Day 5:蟹道樂

【遊記】京阪 Day 5:再逛道頓堀

【遊記】京阪 Day 5:RINKU OUTLET

【遊記】京阪 Day 5:好一個西北航空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想到有這麼多篇啊!!!

你的班機延誤兩小時還OK..我們這回第一天就延誤十三小時!!!果然不該搭轉機的航班!!泰國航空!!!!!@#%^&*

RaY 提到...

第一天??你們在台灣delay13小時呀??

飛香港那麼多,幹嘛選泰航,阿呆!

匿名 提到...

...說來話長...
等精神恢復,我會好好寫遊記的。

Dunk 提到...

你終於寫完了..
給你拍拍手!!
我等待就是這一刻!
我來盜用連結了..

匿名 提到...

有什麼問題,記得給我版權費就好。

Dunk 提到...

版權費抵住我家的住宿費! 哈哈哈~~

Lancy 提到...

看你的網頁才發現你也有去京阪唷~~
剛好我今年九月也想去自助說~~~
借來參考一下唷XD~~

RaY 提到...

呵!要跟誰去玩呀?

京都大阪真的蠻有特色的!也很好玩!

Have a nice tri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