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遊記】京阪 Day 1:WTC展望台


大阪港→宇宙廣場站→貿易中心前站


結束了海遊館之旅後,
繼續搭乘地鐵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到達貿易中心前站後,不必出站,
穿越ATC大樓(也是一棟商場,但沒啥人),
沿著指示,就可以直達WTC大樓了。

WTC宇宙大廈展望台是西日本最高的展望台,
地上高度為252m,360度的觀賞風景,
可以看到整個大阪港、天保山……
天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神戶的明石海峽大橋。



用大阪周遊卡換完入場卷後,
服務小姐還很熱心的用英文問我問題,
可惜的是我聽不懂她的發音,害得她重覆了好幾遍,
才了解原來她要問我從哪來,給我哪種語言的簡介……
真的對她感到很不好意思呀!!



接著搭乘透明電梯上52樓,再搭手扶梯到55樓展望台,
只能說被這一望無際的風景震撼到了。



雖然天有點暗,但能見度很高,
可以看到周遭的建築物、船隻、360度的看盡大阪港。



我想這真的是情人約會的絕佳地點,
在展望台還很貼心的準備情人座,
可以帶著心愛的人從下午坐到晚上,
看著日落、以及夜晚慢慢亮起的街燈,
更可以看到天保山摩天輪在晚上亮起的霓虹燈,
我想在這求婚,應該沒有人會說"不"吧!



可能因為周五下午,來展望台的人不多,
可以很自在慢慢的拍照、欣賞風景。
我們三個男男男組合,沒有情人可以聊,
只好無聊玩起自拍、惡搞起來…





搭乘透明電梯回1F,拍累了,買了日本麥當勞的蛋捲來吃,
價格為¥100,不知是不是因為比較貴,所以感覺有比較濃,
但它的甜筒真的比較好吃,有餅乾該有的脆度,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