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這條魚是老爸前兩天釣回來的,
總重27斤……

看到老爸釣回來把魚箱打開後,
那充滿喜悅的神情,
不外乎在告訴大家他的快樂!

也許哪天我也會出海釣魚去吧……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好大一條魚。
不會被宰了吧?


我爸以前釣到大魚,都會做成魚拓!
我也忘了後來那些魚到底有沒有被煮來吃?

匿名 提到...

當然…很好吃的好不!!

匿名 提到...

如果你要出海的話,記得找我嘿!
我沒玩過....一定要試試。

匿名 提到...

不要吐嘿…

Dunk 提到...

你會游泳嗎...

匿名 提到...

會的…
因為我頭不夠大,所以一定要會……
(好像沒關係,反正硬要扯到頭大!)

匿名 提到...

哇..看不出來你爸是個會出海釣魚的人捏

匿名 提到...

為啥看不出來?
我想可能就跟我看不出來你爸媽跟你是一家人一樣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