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BIRTHDAY....

1月20日了…

倒數計時器倒數完沒有爆炸,
只是再從0開始正數。


MSN有些朋友叮咚、手機有些簡訊祝福……,
25歲了,人生不知不覺過了1/4
其實應該很高興的,卻莫莫的有點小感觸。

我想感觸的原因,主要是現在這種無業遊民的身份吧!

雖然爸媽沒有給我壓力,
沒有要我去找工作、不要閒閒待在家,
但也就因為這樣,我才覺得壓力更大,
養我這麼大,我到現在都還不能回報他們什麼……

對於自己的目標很明確,
但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會不會達成,
如果不成功,我又能做些什麼?
這種不確定感讓我很無助……。

25歲,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比起其他25歲的朋友來說,有工作、有前景、有對象、有……
而…我只是生長在一個不錯的家庭罷了!

<<突發其來的發發牢騷,我沒事!>>

~~HAPPY BIRTHDAY TO RAY~~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喔!應該拿你小時候照片來作畫的,
小時候長得就很成熟耶你。

在大業未成就之前,
開墾的路途是最孤獨和艱辛的,
就跟他拼了吧!

阿三哥國際事業版圖就交給你開拓了。

RaY 提到...

sure...., 記得來美國光顧!

匿名 提到...

Happy Birthday...再三個月我也要26了~糟。

匿名 提到...

stan...是三金同協嗎?
無消無息的!還以為你失蹤了。

匿名 提到...

HAPPY BIRTHDAY!!~~YO~

現在說會不會太晚了些呀??~?~?

范范可別哭呀

匿名 提到...

沒關係,晚祝福的人先繳個1000元來買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