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Many Friends Leave

Oct. 4, 2009

自從九月底Daisy和Traze離開後,
今天Joe,Vicky,Mara,Anglica,Susan也要走了。

從旺季原本的10多人,有時還會請仲介公司找人來幫忙,
過今天後,只剩下8人,而我…
也決定工作到下周三(10/14),離開皇后鎮,
繼續流浪去。


這一群在飯店一起打掃房間的朋友,
真的帶給我很多樂趣,
結束後,有人回國、有人旅行,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踫面,
但我一定不會忘記這段Housekeeping的日子。

3 則留言:

selena 提到...

hi!Ray,

我又出現囉...
看到這篇文章,就想到當時自己的心情..
因為念語言學校的同學也是來來去去
每周五都會有同學畢業~~~
珍惜難得的友誼,也許有天你們會去拜訪
各自的國家....
^^

selena

RaY 提到...

的確!!
我很希望他們能來台灣逛逛!

雖然我本人也沒有好好玩遍台灣。

匿名 提到...

hi selena
可以膠個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