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Final Destination

Oct. 16, 2009

今天主要就是往北走,
一早決定先去檢查保養一下車子,
這台車子買到現在,沒有什麼問題,
但因為又要移動,不想在半路上修車,
所以檢查一下比較安心。

車況很好,換個機油NZD$45元,
看來當初買貴一點的車是值得的。

保養車時,正巧遇到在皇后鎮有一面之緣的香港朋友,
約一約就一起去吃韓國料理,
家玲隔天就要回香港了、
家豪去旅遊一個月,之後也回香港;
紐西蘭雖然是台灣的七倍大,
可是還真的常見到熟悉的陌生人。


吃完飯後,開始啟程北上,
今晚住在Blenheim,
正巧「絕命終結站4」這週在紐西蘭上映,
(我知道台灣上映了一段時間……)
身為驚悚血腥噁爛片粉絲的我,
一直很想去看,擇日不能撞日,
決定自己一個跑去戲院看。

在紐西蘭我只看過兩部片,
一部是「博物館驚魂夜2」、
另一部就是「絕命終結站4」,
其實還有很多很想看的片,
但因為沒有字幕,怕不懂它的意思,
還是挑些比較不需動腦的片來看。


The Final Destination這部片,
其實讓我有點失望,
雖然片頭我很喜歡,
用X光的設計重播1~3集的精典畫面,
但整部片看完並沒有讓我有 " WOW~~~ " 的感覺。

不知是編劇沒梗,還是導演太爛,
總之看完就是虛呀!!

雖然這集很爛,但如果出了第五集,
我想我還是會捧場,
拜託不要讓我失望……

5 則留言:

S小姐 提到...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但是之前有人買三四千也是壞了啊~~我想運氣可能更重要~~

你這小子真有你的!!

還有我兒子的禮物快開始準備吧~~

RaY 提到...

你兒子的禮物……

你這查某人真有你的!!

才幾個月就有了!!

s小姐 提到...

想太多了,叔叔!
請你先準備而已~~~

RaY 提到...

我找找看有沒有背包後面有鍊子的。

S小姐 提到...

千萬不要喔~~又不是牽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