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Leaving Queenstown

Oct. 15, 2009

今天一早,就要離開這個待了114天的皇后鎮,
屋主Mark比平常早起,跟我say goodbye,
很明顯的………


他才剛睡醒!


之後回到飯店跟同事、主管說再見,
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機會再見面,
這三個多月的工作,真的還蠻快樂的。


我們的主管給了我一張名片,
告訴我如果我在紐西蘭找工作,
需要推薦人的話,可以直接打電話給她,
其實她可以不用這麼作,
但真的很感謝她的幫忙。


之後去載Jamie,她在皇后鎮待了三個多禮拜,
等不到工作,於是決定北上去找葡萄園的工作,
正好我也要北上,就順路載她,
一起share油錢。

這天決定直接開到基督城,在Lake Tekapo停留吃中飯,
Tekapo湖還是一樣的漂亮。


到了基督城,跟了在基督城的朋友-Sharon, Ben, Hui吃晚飯,
在Shopping mall賣保養品的Sharon,是個Top Sales,
因為今天賣得太好,一天就賺了四百多元,
請了大家吃晚餐。

吃完晚飯後,又是離別的時刻,
明天繼續北上,Jamie會停留在南島Picton換宿,
之後去找葡萄園工作;
而我,決定搭渡輪去北島,
在北島東南邊的Hawke's Bay找工作,
這個區域也正是我還沒玩過的地方,
為了12月朋友來玩,還是存點旅遊基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