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電影】刺客聯盟 Wanted

因為黑大姐說想看這部,我就先幫他作功課了……



用一句話來形容這部片:「我的子彈會轉彎」

充滿速度感、爆破場面的一部片!跟屎密斯先生有得拼!

只是一個都不會受傷、一個受了傷浸泡在藥水裡就會痊癒。


本片是由漫畫改編,劇情講述一個古老的刺客聯盟,每次任務由紡織機來決定一個人的命運,當名字出現時,刺客聯盟必需要去解決掉這個人,以維持世界的和平、秩序。

當主角的父親(?)被殺害後,主角從一名常受上司欺伍、好友背叛的pussy,進而被訓練成一名頂尖的殺手,為這個聯盟效命、並同時開始復仇……


男主角是一名不起眼的小將:詹姆斯麥艾維,不看他的簡介,還真不知道他有演過什麼片,沒想到「那裡癢傳奇」中的鹿人就是他。也難怪廣告都用安吉莉娜裘莉大幅宣傳,海報上男主角也只能放在小角落。


不過也許就是因為男主角的不起眼,才能好好詮釋這個從角落平凡的公司職員,轉變成為一名 Top assassin 吧!


這部片適合什麼人看?不想動大腦、想單純享受娛樂、看爆破的人。

片中還穿插不少搞笑的對白、畫面,尤其在每每鏡頭轉慢時,主角的嘴臉配上說出的言語,讓電影院充滿笑聲。

不要對這類型的片子抱太多期望,也不要想說會有什麼邏輯性可言,反正就是一部聲光效果娛樂俱佳的片子,ENJOY 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看
先別刪

還有我的全民超人呢??

匿名 提到...

電影院看的啦!
找到再給你。

匿名 提到...

....我看完了啊。


全民超人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