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0/28 - 甩一甩一甩之高中幫




關於大家約去甩一甩,其實只是在月初隨口聊聊,
沒想到就這樣成行了,
不得不佩服黑大哥的能力。

這次的目的地決定在 - 劍湖山
想想距離上次來劍湖山,是在兩年前了,
同一個地點,但跟了不同的人,
的確會產生不一樣的感覺!




一行七個人:范小瑞、黑大哥、白小妹、帥豬頭、
張小豪、黑阿伯、猴子益
大家雖然都有不同的工作、不同的夢想,
其實彼此的變化都不大。

一早8:00出門,先到台中豪弟家集合,
吃個炒麵再下溪湖跟大家會合,
由自稱帥豬頭當司機,
當過黑貓的果然不一樣,
只是好像不會看路標……



大概在十一點多到達劍湖山,只見到超多輛的車子,
如果玩遊樂設施要排很久的隊,那就不是可以玩得很盡興了。

還好大多數的遊客,都是阿桑、阿伯,
不然就是爸媽帶著小孩來玩,
因此並沒有排隊排太久。

該玩的遊樂設施都體驗了,
這麼多的設施裡,我想我的弱點就是轉來轉去的吧!
為了不找自己麻煩,什麼狂飆飛碟、瘋狂戰斧……
就只能說我跟你無緣!

劍湖山最好玩的,就屬「飛天潛艇G5」跟「衝瘋飛車」,但都不是很優;
G5太快了,直線俯衝的高度太低,還感受不到震撼力就結束;
飛車太矮了,雲霄飛車最剌激的地方就在慢慢爬升後,再向下衝剌的那瞬間;
敗筆!!!

在玩完甩一甩的活動後,天色也暗了,
決定到黑大哥的家鄉 - 溪湖,品嘗一下羊肉爐。


還不錯吃!不過為什麼黑大哥沒啥動勁呢?
甩一甩之後的後遺症嗎?
麻油羊肉爐、燒烤炒羊肉、麻油沙茶麵線、炒毛肚
好一個鄉親羊肉店呀!好呷!


豬頭,開始準備新梗吧!
黑大哥,盡職的康樂,阿殺力!
豪弟,事業做那麼大,不會找一下唷!
阿益,長大一點吧!
小白,別再搞曖昧了…!
黑人,別當阿伯了,其實你才25歲!




范小瑞,努力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和小白那張對看是怎麼回事?@@...

其實在溪湖,我吃牛肉鍋的機率大於羊肉爐。

匿名 提到...

...身在福中不知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