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Today Isn't My Day

母親節的這天,怎麼會這麼背,
難道是因為我沒陪家人過嗎?

=======================

No.1
早上出門準備前往店裡,
拜託一下,不會開車的人,
就不要開著車在路上好嗎?
你難道不知道你的技術、
你的疏失會造成路人多大的危險嗎?

正當我騎著我家年老的綠色小贏家,
突然有一輛休旅車打算迴轉,
連個方向燈也沒打、也沒注意後照鏡,
就這樣給我轉了過來,
也不想想我家的機車有多年老,
就這樣給我撞下去;
好在我車速不快,但剎車沒啥效果,
就醬子小車撞大車……
右腳擦傷,沒啥大礙!

要不是我人好,我會連你的袓宗十八代一起詛咒!


No.2
心血來潮,準備換店裡那一閃一閃的燈炮,
也不知是不是力道過大,還是燈炮太脆弱,
一個轉動,燈炮就裂了,
小小的碎屑就滑過我的臉,
留下一道不見血的傷口。

拜託!難道不知道我是靠臉吸引媽媽級客人嗎?
好在不是什麼大傷口,
我想我的粉絲不會注意到的。

買了四個燈炮,被我扭裂了兩個!


No.3
要下班了,很開心,
沒想到把安全帽放在店裡,
就醬子看著鐵捲門慢慢的往下,
卻沒法衝進去拿,只好跟它說"明天見",
吹著風,頭涼涼的回到家!

心想,到家了,應該沒啥好背了吧!

沒想到,除了安全帽外,
今天的杯數表、營業額一部分,
也跟我約了明天見~~~

Shit .......

=======================

心中莫名想問候別人家爹娘!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見你平常善事做太少
我看先去拜拜吧
要不..
讓那個王小政去你茶店
好好的讓你招待一下
可能會好一點


對了你那店在那丫
黎明路和什麼路上
替王小政問的拉

RaY 提到...

黎明路靠近五權西路囉!
正確地址是二段60號…
小小的飲料可以讓你簽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