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媽媽級人客…

媽媽級的客人…我不想殺你呀!

這麼有媽媽緣嗎?自己也很好奇…

媽媽級客人都說我是不是在讀書,
很感謝啦,但我不當學生已經很久了,
雖然很懷念學生時期的快樂時光,
但我又不是那種愛裝可愛的人,
明明20好幾了,還要裝1x歲的學生,
成熟風是現在的目標。

媽媽級客人,能不能介紹你女兒給我認識呀?
不然再這樣下去,誤會就越滾越大囉,
我會好好的照顧你女兒的,
像K棟13樓那個妹妹就很可愛,
再找不到,我可不想以後變成怪叔叔。

媽媽級客人,其實有時候跟你們亂哈啦,
面對你們兩三句參雜的台灣國語,
還是需要經過大腦的整理,才能了解,
不過情緒也不要太激動啦!
聽不懂的時候,就用“嗯”、“對呀”……帶過,
但我還是會認真的回想你們說的話啦!


===胡言亂語中,不要管我===

4 則留言:

Dunk 提到...

我這禮拜六有機會的話!
到台中好好整頓你一下!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老師直接帶你住套房!
天堂~套房~傻傻分不清楚~

匿名 提到...

恩....該去"套"一下了....=.=

RaY 提到...

啥,聽不懂!!!

匿名 提到...

怎麼...
裝傻
賣假丫拉你懂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