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亂拍


分享一下新玩物:Samsung EX1

這是原面貌:



把原有鏡頭換成偏光鏡,有點假專業的fu...



再加上個外接式閃燈,可以騙不少人吧!
其實它只是個類單眼而已。



隨便試拍,圖片未經後製,只有裁切縮圖而已。

半夜睡不著覺,凌晨兩點多拍的吧!



最近很喜歡拍天空,想看看裝了偏光鏡有何不同



從我家13F往下拍……



某天的晚餐,摩斯的什麼大阪燒堡吧!



近拍文字,撕紙的痕跡看得出來ㄝ!



先醬子,有機會再拍拍別的,
反正還是初學者,隨便拍玩玩試試,
說不定拍個100張會有1張令人驚艷的!

3 則留言:

P 提到...

那張夜景拍攝位置再高一點就會更漂亮。

想辦法讓畫面的廣角度增加,
視野變寬,照片呈現出來會更好看!
ex.取斜角拍攝。

我有專門研究閃燈的書可借你看,
可以讓你的大閃燈發揮淋漓盡致!

RaY 提到...

好呀好呀!!借我吧!!

芷楹 提到...

我我~報名當麻豆.^^.恭喜買新相機.我上次就說.我覺ㄉ你超適合單眼.這下.你可以帶著他去上次的餐廳.應該會遇到很多同好.另外.我也有朋友專門研究單眼+後製..如有需要不需客氣.對了.記的戴著他.去香港多拍一些.美麗的畫面回來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