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one more year


再一年吧……!

已經迷失很久的我,
試著在這一年,看看有沒有值得信賴的管理者,
如果沒有,也是時候該退了!

繞圈圈這麼久,該去別的圈圈玩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我我....完全可以體會你的心情!!!

加油呀~~~你真的撐了比我久

純2

流星 提到...

不要繞圈圈了...
往前走吧!!
不管你選擇什麼方向
我都會挺你到底!!

匿名 提到...

Scoson 說:
100個好了 好多好多
Scoson 說:
人生有幾個10年
Scoson 說:
10個吧 好多好多
Scoson 說:
人生有幾個30年
Scoson 說:
3個或更少
Scoson 說:
別在轉了
Scoson 說:
會頭暈的~

芷楹 提到...

發現新的興趣.就去吧.
我個人是因為要有工作.但慶幸.我喜歡我的工作.上班是開心的.可以小小發揮自己成就.
加油~

RaY 提到...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