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電影】奪魂鋸 SAW1-6


奪魂鋸最終篇 "SAW 3D" 即將在本周上映,
準備去欣賞本片前,先把前面的1~6集重新看了一遍,
才發覺原本每一集都是有關聯的。

以前我只著重在它的殺人、爆血漿過程,
這次重看時我就花點時間在它的劇情上,
編導真的很厲害,
每一集雖然有新的受害者,
但其實主軸卻是息息相關。

號稱最終篇的SAW 3D不知是不是真的最後一集,
但它已經吸引很多人的目光了, 期待中……

6 則留言:

p 提到...

去哪把1-6看完?

RaY 提到...

PPS囉!

RaY 提到...

上面沒有第四集,所以我去亞藝租來看。

P 提到...

你真有毅力,
我好像很久沒看電影了!

聚餐你約啦!
我最近有點疲累,
交給我可能遙遙無期!

frank 提到...

我還是覺得只有第一集比較有看頭,後面感覺都在賣弄血腥 :<

RaY 提到...

血腥其實也是一個賣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