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電影】奪魂鋸3D Saw 3D

一年推出一集的奪魂鋸系列,
已經出到第七集了,
但這一集……,沒有很好看說!


首先,本集主打3D,
可是我並不覺得做成3D有幫這部片加到分,
好像只是因為現在3D電影正火紅,
所以趁機撈一筆。

再來是它的劇情,在廣場的那一幕,
我看不出來這三個人有什麼意義存在,
難道只是用來作成預告片?!


本片雖然把前幾集一些未交待的人事物講清楚,
但其實有講跟沒講一樣,沒有給人很大的震撼,
可能是編導已經沒有新的想法、
又或者是掰不下去,
看得出來這部片有漸漸衰退的跡象。

再來是本片有許多不合理處,
最誇張就是兇手可以單槍匹馬的闖進警局,
把所有警員殺光、還能全身而退,
把兇手換成李連杰比較有可能吧!


說它是最後一集,我覺得不太可能,
只要片商有賺錢,第八集就有可能再拍攝,
只能希望製作品質能再好一點、或血腥一點………
不然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吸引我進戲院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