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電影】劍雨


「劍雨」這部片,通常會拿來跟最近的「通天神探狄仁傑」相比,
可是我覺得這兩個的類型不太相同,
狄仁傑贏在創意、場景、特效,
劍雨則勝在劇情、武打。


楊紫瓊一直是我喜歡的華人女明星,
總是給人很正派的感覺,
在本片飾演一個厭倦江湖打殺的黑道殺手,
只想平靜過一生,但麻煩總是不斷找上門。


本片男主角不看簡介,我還以為他是個大陸明星,
沒想到居然是個韓國人-鄭雨盛,
劇中一口標準的中文,
是一句一句不斷反覆練習才能說得這麼好吧!


大S在本片中飾演一個「上了再殺」的女殺手,
秀身材、露背,應該算是她的另一突破,
雖然我看不太習慣她的古裝扮相、或是武打招式,
但她的努力的確值得讚許。


這部片跟狄仁傑放在同一時期播映有點吃虧,
個人覺得本片有臥虎藏龍的感覺,
比較像是會在各個影展的常勝軍,
而狄仁傑就太商業片了,
兩部片我都推,有空可以欣賞一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S那一段.上ㄌ再殺....我不太懂耶!!不過.要步是你分享我不知道大S這ㄇ大ㄉ突破演出^^

匿名 提到...

你現在根本是一整個陷在電影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