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OH! Sheep!


Apr. 8, 2009
今天去爬山,這座山名叫 " Mount Maunganui ",
高度232公尺的小山。

這座山位在Tauranga旁邊,
之前因為去參加和海豚游泳的tour,
所以沒有跟其他伙伴去爬山。

回來看到其他人的照片,
真的覺得很漂亮,就像是明信片上的風景,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爬上山峰,
欣賞這一片漂亮的景色。


從山下爬到山上,其實不會太久,
除了有美麗的風景可以看外,
還有一群悠哉的羊在你身邊。


草皮上一點一點白色的都是羊群。


爬上山頂後,突然覺得好幸福…

藍天、白雲、大海、加上島嶼的形狀,
讓每個角度都變得很漂亮。



我想下次可以帶食物來這邊野餐、休息,
不需要做什麼事,就好享受放空的一天。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等中樂透我在去

KH 提到...

應該有很多......羊大便 !!

RaY 提到...

的確有,一定會踩中的……

就好好享受大自然吧。

Dunk 提到...

報告ray大,
我已經完成任務了~
記得明年帶
"3600紐幣"&"紐西蘭羊咩咩一隻"
回台灣見我!

RaY 提到...

謝啦!大頭!!

有把我的份吃掉吼?!

KH 提到...

有把你的糞吃掉吼!! 靠 你們都完這麼猛的哦 !! 小眼安~~ 我的眼睛就夠小了 你比我還小 哈哈哈

babycass 提到...

嗨我是路过的,想问五月份北岛的山都还可以爬吗?有没有说冬天不让进的,谢谢哦!

RaY 提到...

五月份已經開始步入冬天,
有一些應該會開始積雪。

但應該沒有強制限制不能爬,
畢竟紐西蘭是個極限活動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