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好遙遠的炸彈


在紐西蘭第一次收到信,
二技同學拉風前幾天說要寄東西給我,
我一直以為會不會是什麼食物、還是禮物………

沒想到居然是……



好大的紅色炸彈呀!

我的二技同學為凱要結婚了,
早在出國前就得知這個好消息,
而我也蠻想去這場婚宴的,
畢竟是大學時期的好友;
只是機票、行程都預計好了,
所以沒辦法參與。

我覺得喜帖設計的很有趣,
因為家裡開機車行,所以新郎騎著車載著新娘。

雖然這次喝不到喜酒,等我回去再請個滿月酒吧!

13 則留言:

Leti. 提到...

你的好友真的很有誠意耶...
連南半球都寄去!讚...(拍拍手...)

north 提到...

呃,為凱要結婚了!!!
這真是又一個驚。:p

RaY 提到...

To 丫姐:
收到當下還蠻傻眼的,
不過現在覺得還蠻窩心的。

To 韶子:
呵,不知道下一個會不會是三金同學!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金金金 提到...

難怪我耳朵癢......=.=

RaY 提到...

To 金金金:
記得寄給我嘿!

KH 提到...

靠 是金金金ㄟ 好久不見 想不到你這裡挺多人的嘛

金金金 提到...

是高雄仔?
我一直都在...是你們不見而已!!

匿名 提到...

那我是誰 星星星
你可以猜猜阿!!!

RaY 提到...

看來我應該主辦個同學會……

KH 提到...

在哪裡辦 紐西蘭很遠內 我應該沒辦法去

KH 提到...

金金金 我好想你哦~~ 也不是不見啦 就是...大家都有得忙啊!! 有的忙上班 有的忙唸書 有的忙嘿咻囉!! 你現在有固定的地方住了嗎? 不用在躲來躲去了嗎? 因為以前你在學校都說 你們舉家都在躲債 哈哈哈

金金金 提到...

To KH:
我住台北啊...
哦....?
躲債....=.=...原來我有這樣騙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