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My US$70 Was Gone

Apr. 5, 2009

最近我們的包裝廠開始放假,
聽說是因為前一陣子採果採太多,
來不及包裝,所以大多都爛掉,
現在沒有果可以包,就開始放假啦!

剛好上周室友在拍賣會買了一台車,
可以好好到處趴趴走。

今天的目的地是海邊,準備去玩水,
順便看看退潮的時候有沒有貝類可以撿來加菜,
路上經過KIWI360,順路去奇異果園拍照,
體驗一下採果的方式。

到了海邊,其實天氣已經入秋,
海水還蠻涼的,但出來玩就別想那麼多,
尤其看到這麼漂亮的沙灘+海浪。


正當我很愉快的把襯衫脫掉,
衝向海浪的同時…

一陣大浪向我撲過來……




當我爬起來後,我的太陽眼鏡就這樣被海浪捲走了!

這付眼鏡是我在美國outlet趁著特價的時候買的,
沒想到連屍體都找不到,就這樣消失了……


紀念跟了我三個月的Armani Exchange Sun Glasses....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林展永
哈ˇㄚㄚˇㄚㄚˇ阿 ˇㄚˇ阿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RaY 提到...

......有空記得去買飲料!

匿名 提到...

水果茶水果沒去皮不想去買

Whity 提到...

這照片也拍的太好了吧
完整紀錄事發現場

RaY 提到...

誰知道這會是最後的照片……

可以看到第二張我還戴著眼鏡!!

匿名 提到...

算了啦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啦 這是你不愛惜它的 教訓 它正在生你的氣

Fan 提到...

應該是你要買10元3支的才對
70元的給你太浪費了
都不珍惜!!

下次70元是我的

RaY 提到...

你戴起來不適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