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電影】Spider Man 3



這篇「蜘蛛人3」已經拖了一個禮拜才發佈,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也是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不可否認的,它在特效、視覺上,真的是越做越佳,
可是在劇情上,我卻覺得這一集來太多支線了,
瑪莉珍、哈利、沙人、毒怪、以及黑蜘蛛………,
似乎為了要讓本集沒有冷場的地方,
但是卻因為太多要角,使得我找不出本片的主軸。

廣告主打黑蜘蛛,但我真的看不出來黑蜘蛛佔的戲份有多重;
哈利跟彼德的恩怨,因為管家的一句話而和解,那之前都打假的呀;
新角色沙人也是個矛盾的傢伙,一下是壞人、一下是好人,當在演霹靂火嗎;
而主角可能是前兩集賺太多了,這一集有著很明顯的雙下巴……。

如果想欣賞這部片的特效,我給予高度的評價;
至於劇情…,考慮一下吧!



==============================

BTW:這篇是獻給豬頭的,因為沒想到居然在電影院看到豬頭,場次只隔一場!

豬頭這傢伙…越變越壯了,但腦袋……似乎沒啥長進。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只能說你錯了,身體只是假象,更何況我現在只練初一十五,應該是你眼花了,真正有變的應該是我的頭,越來越大了,ㄠ嗚~~~~



BMW:不要再搞曖昧了

匿名 提到...

BMW還滿好笑的...

頭大歸頭大,算是有長進。
(怎麼整句唸下來覺得有點怪?)

匿名 提到...

頭大不是病…,長進在哪呀?
看不出來。
還ㄠ嗚咧!詹姆士當太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