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星光幫


現在最ㄏㄤ的話題,莫過於「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吧!

其實從這個節目一開始,什麼北、中、南初選、百人初選……等等的過程,
我完全沒有興趣,真正喜歡上這個節目,
是因為有黑澀會的鴨子陶子,才去看這個節目,
沒想到後面,吸引我的反而是周口店人-楊宗緯以及愛哭鬼-林宥嘉
不可否認的是,他們在一開始的光芒並不耀眼,
而是一次又一次的散發出獨特魅力。

我也真的要舉起大姆指稱讚節目製作人-詹仁雄
把整個很單純的歌唱節目,變成了娛樂性十足的感情劇,
跟著他們一起成長、增加革命情感,
讓人會不由自主的把心放在所謂的「星光幫」身上,
再藉由前幾周的踢館賽,凝聚這一股團結的力量。

有人質疑說:這節目在造假、有內定、有人被簽約……,
在我看來,一切不都是為了收視率嗎?
因為台灣人就是喜歡看別人吵架,
吵得越兇,越吸引大家的目光。

我很懷疑經過這幾個月來的比賽以及媒體的洗禮,
星光幫們,是否還能有當初那份熱愛唱歌的純真呢?
我想截至目前為止,飽受最多困擾的莫過於楊宗緯吧!
不論是外表、歌聲、年紀、……,
都被新聞媒體用了不知道幾倍的放大鏡觀看,
這一切也不是他所預料到的。

我想我能稍稍體會他的心情,因為我在高中時候也是喜歡唱歌的人。

因為喜歡唱歌,所以喜歡在人群中唱歌給大家聽,
那種感覺,應該不是為名、不是為利,
而是那種台下有人在聽你唱歌、喜歡你歌聲的感覺。
現在由於突然的爆紅,不管是正面或負面的消息,
只要能吸引目光的消息,媒體都搶著報,才不管當事人的想法,
原先的目的、感動,一定會被這股力量打敗吧!

媒體的力量真的很大,沒事別去惹它!


=========好像不知扯到那去了=========

其實發這篇文主要的目的,只是想分享一下「背叛」這首歌,
是不知名的網友,把曹格、楊宗緯、蕭敬騰串在一起,
我想星光迷應該早就看過了,但我還是很雞婆的貼一下好了,
好像不討論星光就插不上話題。





還有,不知道還有沒有誰有跟彰工的學弟妹聯絡,
前幾天發現彰工這一屆畢聯會居然辦演唱會,
而且居然有星光幫參加,真的是長江後浪推前浪……
我們當初有這種福利嗎?好像從來沒辦過吧!
如果還有認識的,請幫我買個票吧……


國立彰化師大附工2007年歡送畢業生演唱會活動公告

一、活動時間:96年6月9日(星期六)下午3時開唱、2時開始入場、1時開始現場購票。

二、主 辦:96級畢聯會。

三、演出歌手:
(一)星光幫:中視陶晶瑩主持之「超級星光大道」楊宗緯、林宥嘉等多名參賽者,歌唱實力超強,現在超級紅,很難邀請,排隊邀請上節目或到場演唱者很多。
(二)戴佩妮
(三)元若藍
(四)強辯樂團:主打單曲『1234』大受好評五位成員。在組成強辯樂團後參與過不少的現場演出,於地下樂團之間也是名氣響亮,在許多歌迷心中均有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主唱黃牛以及團長鼓手小猴更是擔任五月天技師有好幾年的時間。
(五)潘兒:周杰倫『夜的第七章』女聲時而低音帶有明亮,時而激越帶著神秘色彩,可以搞怪又可以抒情可愛的唱腔並同時具有王菲與孫燕姿之間充滿魅力的優秀音質,,讓人無法從潘兒的歌聲中轉移注意力!

四、費用:預計30萬元,由入場同學分攤。(預計1500人)
(一)門票預購:每張200元,自即日起至6月1日(週五)向班長登記繳費。若同學參與熱烈,除捐助本校仁愛基金外,餘額全數退還預購者。
(二)現場購票:預購票數不足時每張250元,已達預購數每張200元,現場購票者無參與退款權利。
(三)為方便統計作業,請同學們盡量以預購方式訂票,親友要參加本次演唱會,亦可透過同學代訂,權利與同學相同。

彰化師大附工96級畢聯會 啟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影片我還真的看過了!
還滿期待他們三個可以同台飆唱~

上週比的新不了情,
其實最早是曹格在黑澀會唱過兩回...
唱得最動人的當然是曹格啦。

大概是因為楊宗緯是彰師大的,
所以彰工才有機會請他們去唱吧~


你也去比好了...去PK楊宗緯...快!

匿名 提到...

不了,過了適合唱歌的年紀了。

想當初的偶像大勝戰,結果冠亞軍也不知跑去哪了。

有票嗎?

匿名 提到...

什麼偶像大勝戰?
我只知道三立的新人歌唱排行榜~(噗)


票要等豬頭去問看看吧...
畢竟我跟年輕小夥子搭不上線...

匿名 提到...

你確定豬頭不會被認作是怪叔叔嗎?

匿名 提到...

對呀。老范你什麼時候還要唱歌給我聽呀^^

好期待呀。每次聽你唱歌都讓我感動到莫名的掉來男兒淚。凹嗚。。。

原來你在高中時是粉閃亮的捏。^^"~~

背叛還是沒有人能比得上『曹格』
除了我。哈

匿名 提到...

對了。你們要不要去看呀。。

我想去聽看看陽萎哥唱歌捏。。

他唱歌還滿有吸引力的~^^

匿名 提到...

我也想去看,不知帥豬可不可以買到票…

匿名 提到...

那你叫他趕快搶票啊。哈哈^^"~~

匿名 提到...

交給你了,你跟他的頻率比較接近!
(人跟動物還是有代溝的)

如果ok的話,提早告訴我吧,我才能請假…
不要又說我不合群了。

匿名 提到...

哇啊咧 = =.

這句話算是我ㄉ一ㄤ我嗎?~

啪謝咩。下次鼻會再把你弄哭了辣。。

范范給你『惜惜』捏~~"~~

匿名 提到...

說這麼多,豬頭不知道買不買得到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