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Nothing Special

跟平常一樣,沒啥特別的事發生,
告訴大家,我還活著!!

看看以前的文章、再看看現在的文章,
發覺人是會有所改變的。

以前不管大事、小事,都會想抒發在文章上,
就算是在小的芝麻小事或很無意義的事也寫出來;
而現在變得內斂許多,我想是時間的關係吧!

現在就算有些事煩惱,我也只選擇把它隱藏起來,
就因為BLOG是公開的,當把煩惱的事公開出來,
是好還是壞呢?

也許可以發洩一下當時的情緒,
但會不會對其他人造成影響呢?
會不會造成更不可彌補的後果呢?

以前我太以自我為中心了,
不會太去在乎別人怎麼想、怎麼看你這個人,
但在這個生活圈裡,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互動是很重要的。

就像蝴蝶效應一樣,
A 的行為可能會使 B 做出不一樣的動作
B 的反應又因此而改變 C 的想法……
能說自己能獨善其身、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嗎?

算了吧!

NOTHING SPECIAL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懂??
做人麻~~簡單一點就好呀!!
吃飯血拼去^^十二點半老地方見!!
(謎之音~老地方??)

匿名 提到...

WHERE ?
Contac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