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忙?茫?盲?

退伍一個禮拜了,也不知道自己這週做了什麼大事,
覺得一下子就過了。

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茶店,
偶爾有課就去上一下課,
一下班就回家休息。

其實下班後,或是不用上班的日子,
只想很單純的待在家,
就算是看看電視、上上網、捉捉影片,
就很好了……。

心境老了吧!不太想出遠門!

不過……心老,人可不能老呀

記得某天早上十點多上班時,
停好車,某位看來6x歲的阿婆在等公車,
我就很客氣的點個頭打個招呼,
就這樣跟阿婆聊了起來,
也不知道阿婆是不是太客氣,
居然說我看起來不像當完兵的,反而像是學生;
還說她很喜歡「裴勇俊」,說起我有點像他,
哈哈哈,當場暗爽在心中,
當然啦,我也知道長得一點都不像,
不過為了配合阿婆,我就只好很謙虛的說沒有啦……

所以,保養很重要的呀!

睡美容覺去~~~~~~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越來越女人了
不愧弟兄們給你的這個稱呼
還真貼切

RaY 提到...

噗…沒辦法,醬子才能吸引媽媽級客人…

Dunk 提到...

雄兔腳撲朔,
雌兔眼迷離,
兩兔膀地走,
安能別我是雄雌。

有點深奧希望大家看的懂!
ray董就不用了! XD

RaY 提到...

你們兩個聊得很愉快嗎!!
我來作個媒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