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50嵐

今早陪老爸去澄清看醫生,
沒想到不是假日的醫院也那麼多人,
光門診就等了一個早上。

因為老爸背後長了一個小肉塊,
檢查後發現是良性腫瘤,
小小的開個刀就沒事了。

難得偷閒的一天,天空陰有細雨,
下午整理一下帳,順道去銀行把一些該付的款清掉,
回來的路上買了50嵐的綠茶,
不是為了試探敵情、也不是試喝別人家的飲料,
只是單純路過口渴罷了

最近很喜歡喝綠茶,可能是調味茶喝多了,
改喝清淡點,如果好喝的綠茶,
茶香、口感、香氣都很棒,
那就很完美,不需再加別的東西了。


不知為啥,不是刻意挑毛病,
覺得今天的50嵐綠茶有點太甜,
就連號稱「螞蟻」的我都覺得甜,
那就一定怪怪的,太甜的綠茶喝不出它的茶味,
就像是加了果糖的水,
老實說,這杯綠茶……失敗。

可能只是偶爾的小出錯吧!

4 則留言:

Dunk 提到...

50嵐! 貴!
汐止開兩家了!恐怖!
店面亮麗!招牌冰淇淋紅茶!
一堆青年排隊買...XD
隨便一杯要價30以上...=口=

在台南認識一個台中人..
天天訂50嵐喝...
除非他生病!沒有一次不訂!
非50嵐不喝!
訂那麼久之後!發現衛生有缺失!
不是飄浮小強!就是蚊子!
更誇張還有訂書針!
為什麼我記得很清楚!?
因為都是在我的飲料內出現!!!XD
跟他們反應...
那個死台中人還是要喝...
從此就少了我這一咖....

回台北後都在喝我姐家的!
不用錢!不用錢!不用錢!
又衛生!又衛生!又衛生!

RaY 提到...

講得好,大家可能都只看名氣吧…
其實也沒那麼優……

匿名 提到...

50爛!爛透了!我在新竹南大路那家買1杯奶茶喝兩後後於杯底發現不明飛行物體,嚇死我了,貴又爛!

RaY 提到...

機車修理工,不會是兩隻老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