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我的流氓阿兵哥

在營天數剩三天,其實雖然很高興快退伍了,
但真的還是蠻多東西值得懷念的…

這是我的一位阿兵哥,也就是全身上下刺滿青的那位,
穿著一件小褲褲,就可以不用穿衣服了。



幫他拍完照後,還強調不要po到網路上,
我很好心的幫他加了"眼影"……,
在一個地方待久了,對周遭的人事物都會有所感觸,
像這樣全身刺青的人,也有他可愛的地方,
只不過每個人選擇的生活方式、成長環境不同,
才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我會懷念我的阿兵哥們,這只是其中一位…!

6 則留言:

RaY 提到...

Ar u Srue....

RaY 提到...

什麼年代了,還西瓜刀呢!
小手槍就好囉!

人有失蹄、馬有失手…

哈哈哈,打錯的。

Dunk 提到...

Ray爺....
你升級了....
中間那白布條也是你修飾的嗎!?XD
你們之間有不可告白的秘密嗎!?
Orz...

RaY 提到...

上演斷背"四"……

匿名 提到...

這個人我好像很熟捏
好久沒看到他了也

RaY 提到...

他還活著,別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