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不一樣的日子

這一天,很奇怪的心情,
退伍應該大家都很愉快,
但我除了開心外,還多了點小小的哀愁,
很難言語的講法,我也說不出來。

不管怎樣,現在身份不一樣了,
不再是國家的米蟲,要為自己的前途努力了。

前進,對……
努力前進吧!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喜可賀...

tzangms / 小海 提到...

賀!!!!!

RaY 提到...

你們已經不知道快樂多久了,
我才剛解脫…
一起努力吧!

Dunk 提到...

哇...
退伍了...
ray董要開始拼經濟了!!!
需要投資可以找我...
我看準你了!!! QQ

RaY 提到...

別看準我,我自己也茫茫然的

匿名 提到...

恭禧嚕
雖然晚了三個月又18天
但還是恭禧你自由了

RaY 提到...

哈哈哈,雖然晚了三個多月,
還是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