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三碗豬腳 Sa Wat Dee Krap


明天要出發去泰國,一早6:25的班機,
等於大概凌晨3點就要從台中出發了吧,
那我到底還要不要睡呀?!

不知道為什麼,是年紀大、還是懶了……
少了一點想玩的衝勁,
放假只想待在家,並沒有很想出去玩的念頭,
明明才20多歲,卻像個老頭子不想動。

這次的泰國行,我一點準備也沒有,
都是由流星去規劃,
好不好玩我也不知道,
放空去旅行吧!

6 則留言:

流星 提到...

一定好玩的呀!!
那還要想?!
我行程都快排不完了>.<
乾脆放依各月的假好了^^

P 提到...

你也出得太頻繁了...XD

匿名 提到...

怎麼那麼好...一直在出國ㄋ...

RaY 提到...

回來了,泰國其實不錯玩,
下次黑姐安排一下吧!

布老爺 提到...

太過份了!! 怎麼可以一直出國>"<

以後我負責幫你出國…

你乖乖在家睡覺就好~

RaY 提到...

請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