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alone


從紐西蘭回來後,部落格荒廢了好一陣子,
累積了好多作業沒有更新,
該把在紐西蘭最後幾天的生活日記補完、
或是新加坡之旅、吳哥窟過年遊、日本無聊東北行,
還是現在的喫茶生活……,
懶惰的我,還是決定把這些作業無止盡的遲交吧!


習慣了台灣的生活,可是我卻很懷念在紐西蘭的日子,
也許賺得不多,工作不是常有,
但不用煩惱太多事,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
可以吃自己想吃的、做自己想做的、玩自己想玩的……
「及時行樂」這樣的生活方式我也不知道是好或不好。


一個人生活其實也很好…!

6 則留言:

P 提到...

孤單就帶你出去玩啊...
這樣就不孤單了。

匿名 提到...

學長
我覺得及時行樂是很好ㄚ
有些人 或許要到很大的歲數才能體會
你還那麼年輕就可以體悟
不覺得超幸運的嗎?!
一個人的生活 真的很無憂無慮
但是有時候又會覺得很孤單
不知道你會不會啦
不過 趁年輕 好好享受吧
^^

RaY 提到...

累了…懶了…

匿名 提到...

能夠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能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
我想這應該就是最大的幸福
但卻又是那麼遙不可及的夢
並非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當你能在自己希望的模式下生活
我想你應該非常的快樂幸福吧

RaY 提到...

是嗎……

我也不知道……

正在十字路口徘徊……

匿名 提到...

在十字路口徘徊要小心
因為車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