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See You la....

兩個多月過去了……

代表我的網誌也荒廢了兩個多月!


8/24這天,小妹搭23:55的長榮班機回美國了,
在台灣過完糜爛的暑假,
要準備開學了,真是個快樂的大學生呀!

中午全家去吃了北澤壽喜燒、晚上去吃蘭那泰式料理,
一家人待在一起的感覺蠻好的,
我想這也是我為什麼現在休假只想窩在家當宅男吧!


Goodbye my sister, 我們過年美國見吧!

好好認真讀書嘿!
要不是我太老了,不然我也蠻想去國外留學的…><"

3 則留言:

ian 提到...

留學真得滿好玩的,很寶貴的經驗
PS.廢話,花了那麼多錢,哪有可能不寶"貴"

RaY 提到...

好好賺錢還爸媽吧!

匿名 提到...

全家人能一起吃飯
是真的真的很幸福的一件事
我們家已經有十幾年沒有一起吃頓飯了
其實我很羨慕你
要好好珍惜你現在擁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