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繞圈圈

別人羨慕我的生活,
可是我卻不知道我自己在過什麼樣的生活。


走了那麼久,一直在繞圈圈,
最後又回到了原點,
還是一樣什麼都沒有。


對於未來很迷網、一個問號,
有很多條路,不知該往哪走,
或是自己去開創一條新路,
充滿了不確定感!

6 則留言:

妹 提到...

你可以接手阿三哥!!

P 提到...

是不是工作幾年後,
這樣的想法就會自己跑出來?

因為我也是...,
常在思考這些...。

匿名 提到...

每個人都會這樣想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未來
到底想要做什麼
雖然那種感覺不太好
但是都得靠自己去體驗
這樣人生才會豐富又精彩ㄚ

匿名 提到...

找個伴就沒事了。

RaY 提到...

該試試不同的可能性。

匿名 提到...

試試不同的可能性是什麼意思?這句話意境頗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