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Queenstown Hill

Aug. 24, 2009

最近覺得沒那麼冷了,
不知道是因為習慣了天氣,
還是冬天快結束了。

趁著今天的好天氣,
跑去Queenstown另一個爬山的景點:
Queenstown Hill。


Queenstown其實很小,因為它被山環繞,
在每一個山頭看到的風景其實是一樣的,
但因為角度不同,所以感受也不同。

來回大約2小時的路程,
某些上坡路段有點陡,
不過因為天氣好、有太陽,
所以走起來還不至於太累。


在Queenstown附近的景點,
剩Glenorchy和Arrow Town還沒去,
等下次天氣好,再去逛逛吧!

不然待在家,真的會一直想吃東西,
不知不覺體重慢慢增加中……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你可以當破除...來紐西蘭男生都會廋的魔咒呀!

Ray 提到...

可以說不嗎?

匿名 提到...

哇~你拍的照片很有專業的水準喔~
還有順道一提,Arrowtown我當時一共去了3次~~到那邊你可以坐導覽公車,或是騎腳踏車去喔..騎腳踏車來回將近4小時,不過若你蠻厲害的話,應該不需要~~~^_^還有到Arrowtown一定要去買一家在Arrowtown商店街轉角處最有名的派(我個人最愛HOT Chicken pie)超讚的...和便利商店或大賣場的冷凍派完全不同,好吃到不行啦...另外還有一家專門賣糖果的糖果屋,別忘了要去逛逛...這個地方以前有很多中國人到這裏來淘金,所以也有些金店..而且我相信你去過一次Arrowtown,一定還會想去第2次...因為真的很美喔~~~
Selena

ps.它也是魔戒的拍攝場景之一~~

匿名 提到...

忘了說Glenorchy,我個人是覺得還好~~~當然它也是魔戒取景的地方,但是真的很小...沒有什麼好逛的...不過風景很美就這樣~~~

RaY 提到...

To Selena,
謝謝你的資訊啦!!
我個人應該會比較想開車去……,有機會會去試試你說的Chicken Pie。

selena 提到...

hi!Ray,

開車的話,應該就更近了
大概20幾分鐘就到了~~~
也期待你分享你的Arrowtown的遊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