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Pancakes and Cookies

吃不到台灣熱賣的餐包或波士頓派,
只好自己動手做一些點心解解嘴饞……

當然,又是用飯店留下的免費食材來製作!

=====================================

★水果優格鬆餅★
鬆餅在製作上,沒有想像中難,
不像製作水餃皮那樣要一直揉,
因為用的是一般麵粉,不像美式鬆餅那麼蓬鬆,
比較類似歐洲的薄煎餅。


水果我用了香蕉,簡單的攪拌後加上優格即可;
在鬆餅上淋上香蕉優格,可以看你喜歡什麼口味,
加點果醬或蜂蜜,簡單又方便的小點心。




★巧克力餅乾★
用奶油、砂糖、鹽、麵粉、蛋、烘培粉、燕麥、巧克力製成。



在烤的時候要注意時間,
第一批因為烤太久,所以焦掉了;
餅乾周圍很脆,中間又很鬆飲,口感很豐富,
只是可能砂糖加的有點多,或是巧克力本身的甜度,
所以有點偏甜,有改進空間!

8 則留言:

selena 提到...

哇~你真的手藝不錯耶~~
厲害厲害

S小姐 提到...

真的好OVER喔.....我的媽呀~~

妹 提到...

回來後可以接手阿三哥了

Ray 提到...

好好認真讀書吧!

p 提到...

讓我想起曼谷的香蕉煎餅,你可以加一點巧克力醬,香蕉配巧克力醬,還不錯搭。

RaY 提到...

good idea....

Dunk 提到...

不止會宰鴨還會烘焙ㄚ!
水餃,沒賣像!還敢拍照! XD
回台灣,我第一個自告奮勇預約,嚐先!~

RaY 提到...

宰什麼鴨啦!!我家賣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