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Skydive... I'll come back

May. 9~10, 2009
這兩天去Taupo玩,主要的目的就是 - SKYDIVE

什麼是SKYDIVE?

高空跳傘!!!

飛機把你載到15000呎(相當於4.6公里)的高空,
然後跳下飛機,享受自由落體約60秒的時間,
之後再開傘降落,可以說是來紐西蘭必玩的極限活動之一。

這兩天氣象報告說會下雨,這個季節是很討人厭的雨季,
其實我們很擔心會不會不能成行,
但還是先預訂了行程,如果取消了再說。

我們訂了中午12點,因為我們早到,就先看別人玩,
天氣還ok、雲很多、風很大。

不知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我居然會有點害怕玩這種刺激的遊戲,
想玩、又怕的心情,真的是很矛盾。


快輪到我們時,先換個裝,整個感覺很帥氣!

這時什麼煩惱、害怕都拋到一邊,
只想著等等要好好享受在空中飛翔的感覺。


只可惜天公不作美,因為風太大,所以取消了下午的行程!

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
期待上場的心情,被澆水了一般,
真的覺得很遺憾!!

一行人只好拍拍照,假裝自己好像跳完了一樣。


之後其實天氣並不理想,一時晴、一時雨,
我們決定去玩 JET BOAT (極速快艇)
想說就算下雨溼了也沒關係。


JET BOAT刺激的地方在於:司機會故意沿著山壁或樹木走,
不時靠得很近,好像快撞到的樣子;
還會來個360度旋轉後,再緊急停住,
讓你一直有驚險的感覺。

我們選的這家公司-Hukafalls JET,
玩30分鐘 NZD $95元,(可找coupon省10%)
因為在Huka瀑布這,所以可以很近距離的接觸,
看瀑布、看水壩;
還蠻好玩的,只是我覺得可以再更刺激一點!!


晚上我們直接在BBH開伙,順便幫香港朋友ADELE慶生。

烤雞、比蕯、義大利麵、烤羊腿、沙拉………,
搭個白酒、紅酒、可樂……,
又是飽餐一頓!


第二天天氣也不好,又是一時雨、一時晴,
所以只好找些室內的活動,
先到蜜蜂工廠逛逛。

在這有許多蜂蜜的產品,
像是保養品、酒、果醬、冰淇淋……,
參觀跟試吃當然也是免費的。


逛完蜜蜂工廠後,我們去了PRAWN PARK(蝦子公園)
買了一日票 NZD $24元,有tour帶你看蝦子的養殖、成長過程,
還可以釣蝦釣到你高興為止。


在參觀蝦子成長時,工作人員還會給你飼料,讓你餵小蝦子,
可以感覺小蝦子在你手邊踫來踫去,
好像想吃、又不敢過來拿。

拿到一塊後又趕緊跑走,還蠻有趣的。


玩完tour後,就跑去釣蝦,
我感覺還蠻多蝦子的,也蠻會咬的,
但因為同行有人喊餓,
所以我們沒有釣很久、就去吃大餐了。


我想吃完這一頓,膽固醇又飆高了吧!


下午還是持續下雨,所以4、5點就準備回家,
雖然這一趟沒有玩到我想玩的SKYDIVE,
我想會還會找機會去玩的!

有沒有人要來陪我跳?!

4 則留言:

布老爺 提到...

我想跳!!!

年底去找你一起跳好了

RaY 提到...

好!別爽約嘿!!

Dunk 提到...

布老爺,您可以帶我一起同行嗎?QQ
我想只穿件泳褲跳.~

RaY 提到...

高空的溫度應該是負的吧!
你應該會凍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