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I'm going to move

準備要移動了!

來紐西蘭二個多月,在Te Puke不知包裝了多少萬顆奇異果,
在奇異果季快結束前,我決定了先離開。

在Trevelyan's Packhouse工作的時薪是NZD$12.7元
再加Holiday Pay 8%,
但紐西蘭會先把你的所得扣稅,所以我實得大約NZD$11元

看起來薪水好像很高,但其實生活消費也高,
這兩個月花最多的地方就是住宿費,
吃得話自己煮可以省下不少,
玩的話,就看你要不要參加囉!

可能因為我出去玩就想吃好一點,
加上有想玩的活動就去玩,
畢竟是來這「打工渡假」的,不是來當外勞的,
所以這兩個月的所得和支出其實差不多,
不然是應該可以存一點錢的。

這個周日(5/24),坐車上北島最北端找Stacey,
在北島玩兩天,之後周三(5/27)再搭飛機直接下南島基督城。

屆時應該會在南島買台車,然後到皇后鎮找工作,
已經先寫mail跟皇后鎮的某家飯店聯絡,
看看有沒有housekeeping的職缺,
他要我到了再去填資料和面試,
希望一切順利,賺取接下來的旅費。

到時會不會有網路,我也不知道,
因為紐西蘭的網路沒有台灣方便呀!

我會努力讓大家知道我的消息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的巴西女室友……,洗完澡只圍毛巾就出來……

RaY 提到...

哈!只可惜我要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