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Jazz Festival

Apr. 12, 2009
這個星期,剛好在離我們不遠處的 Tauranga 有 Jazz Festival (爵士音樂節),
就趁著周日休假日跑去走走。


Tauranga本來就是一個觀光點,在這個特別的音樂節,
河邊的街道都被封街,人潮雖多,卻不擁塞。

可能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會是像園遊會一樣,
有許多的攤子、遊戲……等等,
但,就真的只是音樂節而已!


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樂團表演,
可以聆聽不一樣的音樂種類,
自認音樂細胞沒有很好,
但躺在草地上、吹著海風、聽著樂園的演奏,
其實也很享受!

管他演奏的音樂……我聽不聽的懂!

在路上有看到一台「三輪車」,
整個像個小型跑車一樣,內裝也很精緻,
我想台灣如果出這種車,應該會很好賣。

誰來幫我推薦給YAMAHA的叔叔。


下午繼續去海邊,看看能不能找到免費的晚餐!

Today is our lucky day.

就這麼踫巧的遇到兩個紐西蘭老人家,
提著兩桶貝類,我們趕緊問問看那裡可以撿到貝類。

我想退潮和地點是主因,
在這個點只要把手伸進沙裡,就可以撿到貝類,
快樂撿貝類的下午。

晚上回到家,煮了三種口味:
「白酒」、「沙茶」、「炸醬」,
只能說夠新鮮就很好吃!



(其實我不知道這種貝類叫什麼,和蛤蜊味道很像)

6 則留言:

p 提到...

你們也玩黃金傳說嗎?

RaY 提到...

啥? why...

p 提到...

日本節目,黃金傳說啊~
沒看過就沒共鳴了!
他們有好幾集都玩只撿貝類過一週的挑戰!

RaY 提到...

沒有那麼克難啦!

匿名 提到...

娘的很久沒更新了耶

Dunk 提到...

那應該是"海瓜子"!!
上樓的,
你也是娘泡的咖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