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Ready

距離去NZ流浪的日子,剩不到一個月了,
從去年四月得知消息、五月抽籤、六月送資料,
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也是時候該出發了。

幾天前接到Stacey的電話,
她已經在NZ待了半年多;
當初就是她告訴我有打工渡假這個scheme,
才讓我覺得不該放過這個機會。

二月底預計會離開現在的電子公司、
茶店 part time 也是2/28最後一天。

機票訂了3月8日,大概計劃了這一年的行程,
紐幣從23塊多、到17塊多的時候都有分批買,
也花了約10多萬台幣,
我想我會先去打工,
畢竟我不是一個喜歡欠東西的人,
先存點糧食,才能花得痛快,
準備的10多萬,就當不得已的備用金吧!


其實畢業後、當完兵,好像跌跌撞撞了一陣子,
茶店沒有仔細評估後就開下去,
當初真的蠻累、又常鬧得不愉快,
雖然最大的問題始終是人事,
但現在我很放心的交給流星,
強手一枚。

電子公司也是誤打誤撞被錄取,
待了一年多快二年的日子還蠻開心的,
只是到了後期換了部門主管,
整個環境都變得很差,
很高興能認識這群打屁聊天的伙伴。


家人、朋友,每個都說要來NZ玩,
我會好好研究哪裡好玩,
再一起GO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tacey....
好耳熟的名字唷~是你們團裡的嗎?
是我印象中的...嘿嘿XD
時間過好快!嚇死我!
總覺得好像是前陣子才得到你會NZ的消息~
沒想到已經快一年?!
好好體驗吧!

最近也看到日本打工旅遊可能開放的消息~
讓我好期待~哈哈!!
可是日文一直學....英文變好爛!!>"<

匿名 提到...

沒錯,就是你認識的屎帶西!
日本打工渡假好像蠻多人有興趣的,希望快點開放囉!

匿名 提到...

ㄜ...我開店的時候趕不上你出國的時間嚕
確定開在台中啦~~
離你們店裡很近...在麥當勞巷子裡..
以後就麻煩跟你們店裡互相關照一下吧^^

純2

匿名 提到...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