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準備離職

年前就已經跟主管提及2月中會離職,
今天又再說了一次,沒想到主管居然希望我做到2月底。

從整個大環境不景氣開始,有許多的公司紛紛裁員、減薪,
我們公司雖然沒有裁員,但無薪假也放得很多。

主管希望我做到2月底的原因,
因為有可能2月底公司也要開始資遣一些員工,
如果這個小道消息是真的,
到時可能還會有一筆資遣費吧!
自動離職是沒有任何補助的。
(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想被資遣吧!)

二月份無薪假有四天、加上我自己還有四天的假,
還有週休二日,等於二月的工作天只有12天,
想想……,還是作到二月底吧!

不管到時會不會資遣,決定2/27辦一辦離職手續,
結束這一年十個月的假科技新貴身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麼多假不出去玩很可惜,
去不了杭州,跟我去墾丁吧~

匿名 提到...

我想被資遣(舉手+1)
因為....我也要跟公司說掰掰了

至於原因...我想等過陣子再說吧

純2

匿名 提到...

TO P:
冬天去墾丁呀……
我想我還是存點錢買機票好了。

TO 純:
怎麼也要走了呀?
不過資遣完全是不可考的消息,
不知有沒有。